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學海》 東海岸區學生記者培訓營

第二十一届东海岸区学生记者培训营终于在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圆满结束了!

在这之前淡属的十九届二十届学记都忙得不可开交,现在大家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大家辛苦了!本来,因为我们筹委团的经验尚浅所以培训营一开始之前的确面对种种困难,但凭着各位筹委的合作及配合,困难终于解决了.

而在这培训营当中担任秘书一职的我重没想过,担任秘书的工作竟如此的辛苦.而这次的秘书组就仅仅的几位成员,所以辛苦是必然的.但是,当我看见每位工委或 营员在称赞自己所做的卡和小册子时,,一种骄傲的心态很自然的在我心中掀起.同时,也感谢和我同舟共济的秘书团成员们,就因为大家的合作,我们才能把工 作做好.

培训营的目的是培训出一些与众不同的学记们,无论是纪律或合作精神,学记们都是顶呱呱的.而当工委的我们却是在培训新学当中自己学会成长,学习如何面对困 难,如何解决问题.当了这次培训营的工委,我自认从中学习不少,得益不少.虽然每天仅仅的只睡那三四个小时,但心里的满足感是无法形容的.我们的努力在那 时候真是回报不少.

培训营是结束了,但学记们的关系却是紧紧的联系着,永永远远不会结束.培训营结束那时刻,学记们是如此的依依不舍,,此在四天三夜培养出来的友情会永远的铭记在学记们的心,将来大家一定有机会一起合作办营会.在此希望各位学记们好好的加油吧!


Low Sin Yee

0 意见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