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全国营最后通谍!!!

学记们,明天就是全国营报名的截止日期了!你报名了吗?

2010年学记全国营将于6月17日(星期四)开跑,直到6月19日(星期六),主题为SuperXJ(超级学记)。



请各位参与的学记注意这一项条例,即在院内必须无时无刻佩带学记证,以方便Cheras UCSI校方辨认身分。如果没有佩带学记证,对双方都会造成困扰。学记证是学记的代表,因此不能不带哦!

此外,请各位熟悉手语表演或是对团康有兴趣的学记注意,全国营主办当局将在第二晚歌舞之夜邀请各区学记团准备一支手语表演带动气氛!手语表演必须有娱乐性,所以我们暂定表演“This Is How We Do It”。各位学记也可提出你们认为哪一首歌更适合在当晚表演的建议。因此,任何有兴趣表演的学记也可通过留言报名。

有鉴于此,希望每一位学记在进行全国营的活动时照顾好自己的形象!记得“合理的要求是训练,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炼”这句话!在营会里务必要配合工委们对自己做出的要求。

最重要的是,希望学记们能在三天两夜的营会里尽情地玩乐、学习和交流!
详情可浏览全国营在面子书的页面:
http://www.facebook.com/pages/2010xue-ji-quan-guo-ying-zhuan-ye/312596443693?v=wall

be个性少年。13179

0 意见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