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學海》 東海岸區學生記者培訓營 PH1434

四天三夜的培训营就这样一过了一个星期了。


今年的东海岸区培训营以来到了第二十一届,而我每年都不曾错过,也许学海给到我其他地方给不到的,这就是归宿感。因为,我永远都记得学海的座右铭,那就是13179.


学海13179也学很多人都想不起,或根本不要想起他。因为,我发现很多老学记都没回来,也不知道他们的原因。可能学业的繁忙,可能工作的繁忙,可能觉得他们老了参不进学弟学妹们。可是学弟学妹们希望我们这些老学记回去帮忙,以我们办过活动的经验教导他们,把培训营推向另一高峰。


今年的培训营筹委会主席只有16岁,而副主席也只不过是中二,我们能期盼他们能做出怎样的东西来。我不是说他们没能力,而他们只是一班小孩,一堆小草,需要太阳的呵护,需要指导,避免他们“误入歧途”。简单来说,是为了确保他们,不要让他们迷失方向。有时,学弟学妹们在觉得很无助的时候,到底有几位学长姐愿意回来给予协助呢?一位?两位或三位?


在这四天三夜的培训营里, 我认识了很多学弟妹, 男的帅女的美. 在每一活动, 我都尽量的去参与, 只因恐怕可能明年不能在出席。 也许我得作最坏的打算, 可能毕业以後想出国工作。在营里, 让我最钦佩的也就是我们学海的"鸟王"。他是一个很厉害带动的人, 他让整个营的人, 不论工委或营员, 都记得他. 他那"爱的bird bird"简直是经典, 呵呵!


让我最难忘的也就是天才表演的时段 [培训营第三天晚上]。当每一组表演完毕後, 永兴 [关大小站负责人] 就突发其想的增设特别表演时段, 还用说也就是工委表演啦! 我们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当然, 我也有参与在其中. 我们这部舞台剧啊, 只花了少过十分钟的讨论就上台去了. 一班老学记和工委们就上台enjoy演出这部《培训营》.那时候搞笑且精的湛演出真是让全场观众哭笑不得。让我回忆起了从前,从前的我是比较害怕舞台,然而那天我却很勇敢的演出.这场搞笑的演出,不仅让我回想起六年前,也让所有老学记回忆起当年的他们。


四天三夜过得真快,有些朋友一年只见一次,只因各有各忙.所以我都特别珍惜这四天.


猜猜這位小帥哥幾歲

我在跟美女拍照,突然來了兩個人充當背景

這就是傳說中的鳥王啦!

這是籌委會主席蘇嘉明

我和美鳳與偉倫在舞台上拍攝

學海一家親,我跟一班弟弟妹妹的合影

大巫见小巫

p/S: 你们有没有培训营后感要写啊? 有的话,记得email至eastcoastxuehai@kimo.com

1 意见箱:

LaZyJaN 说...

啊~
鸟王~很久不见他了~哈哈~
像当年我们一起疯><
好怀念生活营~我都没时间去~T_T

发表评论